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楼主: 依凡
收起左侧

【大神配将厅第一期】依凡帮配将——带上你的武将跟技能哈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10581
经验
137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2-1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36361
经验
186
人气
0
人品
150
发表于 2016-2-1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啦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36135
经验
4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2-1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凡大神您好!我们区已经统一坐等第二赛季!但是依然什么都不明白!求大神帮忙配将+技能!
万分感谢!大神

点评

感谢!大神!只能配出这2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9 22:26
董卓夏侯马超。董胖子反计温酒,夏侯雄兵大赏,马超先驱切心。曹仁荀彧春华,曹仁搓手斩铁,荀彧大水大火,春华楚歌浑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659789
经验
207
人气
0
人品
147
发表于 2016-2-1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才2队,蜀步技能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删除用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2-1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58145
经验
106
人气
10
人品
190
发表于 2016-2-1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file:///C:\Users\鱼\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61004983\QQ\WinTemp\RichOle\77Q]6(2`20@HV(YZ`D@$2}R.png 77Q]6(2`20@HV(YZ`D@}R.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514228
经验
146
人气
5
人品
195

率土王者

发表于 2016-2-1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求配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三嘟嘟队,吕蒙危崖掎角,鲁肃神兵大赏,周瑜楚歌大火 张辽马超曹操,张辽马超技能就不说了,曹操带个反计,防止碰到周瑜等队伍,一个技能封普攻。 。。。。看着看着,发现你的完全不用配;额,基本什么将都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534811
经验
112
人气
5
人品
80
发表于 2016-2-1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民党,求大神告知怎么配队伍,五星优先觉醒谁,该拆谁,马上新赛季了。  感激不尽!

点评

吕蒙大乔孙权一队,吕蒙危崖水淹,大乔大火楚歌,孙权大赏搓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644204
经验
439
人气
0
人品
248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2-1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帮我看一下 QQ截图20160218102639.jpg QQ截图20160218102647.jpg QQ截图20160218102723.jpg QQ截图20160218102738.jpg QQ截图20160218102750.jpg

点评

吕蒙荀彧贾诩,吕蒙危崖浑水,荀彧大水大火,贾诩楚歌声东 太史慈张辽关羽,太史慈双追击,张辽长兵反计,关羽双追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644204
经验
439
人气
0
人品
248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2-1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60218102639.jpg QQ截图20160218102647.jpg QQ截图20160218102723.jpg QQ截图20160218102738.jpg QQ截图2016021810275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402
经验
242
人气
1
人品
495
发表于 2016-2-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凡大神,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觉得你的攻略非常有趣的,今天有幸,希望你帮菜鸟我配配将,指导指导技能







点评

先把大法做出来吧,另外诸葛亮跟张辽都是可以先觉醒的,不过你现在跟他们搭配的将,先别吧,抽到再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8:04
五星没觉醒,所以这个有点难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80099
经验
37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2-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强有力的刀声 于 2016-2-18 11:43 编辑

感谢依凡大神,新手鼓捣的一直不能出去打架,来个将就重新洗牌,求依凡大神帮帮忙,谢谢
求配将,能带上技能最好,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可以曹操郭嘉乐音,郭嘉伐谋迷阵,乐音楚歌,曹操危崖战必 张辽甘宁马超,可能走路有点慢,甘宁马超双追,张辽长兵回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86353
经验
13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2-1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新人求配将 谢谢啊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卞夫人荀彧郭嘉,卞夫人空城落雷,荀彧大火大水,郭嘉声东楚歌 关羽曹操张辽。关羽张辽双追,曹操大赏战必,有反计后换反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爷牛逼 发表于 2016-2-16 21:33
求大神配将配战法,现在5队都是满技能

周瑜大小乔,周瑜危崖大火,小乔战必大水,大乔楚歌声东,直接暴力输出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ghshhhshhhshhsh 发表于 2016-2-17 10:44
大神我该怎么赔啊?别人说的一直没搞明白

张辽马超董卓,张辽长兵战必吧  ,马超温酒破甲,董卓回马破甲

点评

谢谢楼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暖暖爸上三国 发表于 2016-2-17 16:52
依凡大神您好!我们区已经统一坐等第二赛季!但是依然什么都不明白!求大神帮忙配将+技能!
万分感谢!大 ...

董卓夏侯马超。董胖子反计温酒,夏侯雄兵大赏,马超先驱切心。曹仁荀彧春华,曹仁搓手斩铁,荀彧大水大火,春华楚歌浑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赵云贾诩,诸葛大水大火,赵云战必反计,贾诩楚歌声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嘟嘟队,吕蒙危崖掎角,鲁肃神兵大赏,周瑜楚歌大火

张辽马超曹操,张辽马超技能就不说了,曹操带个反计,防止碰到周瑜等队伍,一个技能封普攻。

。。。。看着看着,发现你的完全不用配;额,基本什么将都有,应该也都已经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吕蒙荀彧贾诩,吕蒙危崖浑水,荀彧大水大火,贾诩楚歌声东
太史慈张辽关羽,太史慈双追击,张辽长兵反计,关羽双追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1002
经验
2714
人气
395
人品
2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雨点 发表于 2016-2-18 10:53
依凡大神,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觉得你的攻略非常有趣的,今天有幸,希望你帮菜鸟我配配将,指导指导技能 ...

五星没觉醒,所以这个有点难配。。。

点评

噢好的,辛苦依凡大神,要不也指导我一下哪些5星可以优先觉醒,然后上啥技能,贫民玩家铜钱非常吃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8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