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查看: 17695|回复: 50
收起左侧

[武将分析] “遗志”孙坚是加强还是削弱?玩家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oningjiang 于 2016-7-30 20:54 编辑

大家好   我是 1.jpg 遗志孙坚是加强还是削弱?玩家该何去何从?
上个月的孙坚改版大家都还记得吗?  官网说是“绝对加强”
一部分人说加强了!  奶量十足!
但也有一部分人说   削弱了!   笔者也有。
直到今天  华佗问世,才发现。原来这是给新英雄埋下的伏笔!!!
孙坚的的确确    变相削弱了     大众不自知也!网易戏弄大家也!率土策划是大傻帽!
从下图可以看出      以前的刘备克星著称的孙坚,在刘备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当然 兵种被克也有一定关系!

从遗志未改版之前,他是与三皇可以媲美的技能! 群体无法治疗,多么霸气的一个技能!
改版之后呢!   遗志还是遗志,,真的变成了  哀声叹气的遗志了!就像人死之前 苟延残喘一口气的遗志!
不得不说       从此次改动看出   率土策划已经 技穷了。他想不出有什么好的技能来创造一个新英雄来达到让大家使劲充钱的目的,,,只能削弱以前的,。

刚发表,,就有人说这队伍输出不够。那么请看下图! 此图对阵菜刀,孙坚第三回合瞬间回了 7900点血,将近8000. 那么楼下那位仁兄你的输出不够是指哪儿呢?

我是 S2赛季 25区的 风雨義心  的 龍腾王子    。我的微信是 15306748012.
我在熊猫的直播间是:http://www.panda.tv/181774           专业直播率土之滨。有好的阵容可以推荐给我谢谢大家。

综上所述  :  新版遗志是变相削弱,而且技能是前三回合  敌方 (比如菜刀)输出越大,速度越快,效果越大!反之敌方(比如步兵)速度越慢效果越小。  

         
相对于其他曹操  刘备来讲,孙坚的技能使用范围大幅度的变小了!而一个英雄的强弱,,技能使用范围很重要。 曹操当如是如何加强的?大家想一想。   就是扩大的使用范围。  而孙坚正是的的确确 不止削弱,还缩小了使用范围   因为他的技能只适合对付菜刀了!。


结语: 率土之滨不是土豪的游戏,也不是玩家的游戏。是率土策划手中的一个敛财的工具。如何在策划大范围胡乱修改人物数据与技能的情况下, 屌丝与土豪还能幸免于难呢? 这个问题我想大家心里有一万个答案。





1.jpg
2.jpg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发表于 2016-4-2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队伍没输出哦,楼下来补充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对付魏骑是有奇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能一味追求国家队组合…除了蜀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之前有多少人在喷孙坚的技能并没有什么卵用吗?改版后普遍的反响是觉得加强了,起码我看到的大多数反映是这样。孙坚以前是吴国四逗之一啊。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好吧,不过继续出奶武将的话,感觉有点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坚放前锋好吧再加上改版的移花接木 或者大青囊谁用谁知道

点评

没有大青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9 19:01
第三回合后无法恢复兵力,带大青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9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青囊说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flict 发表于 2016-4-29 10:58
孙坚放前锋好吧再加上改版的移花接木 或者大青囊谁用谁知道

移花接木到底杂用没明白 不是几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发表于 2016-4-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flict 发表于 2016-4-29 10:58
孙坚放前锋好吧再加上改版的移花接木 或者大青囊谁用谁知道

第三回合后无法恢复兵力,带大青囊?
image.png
image.png

点评

在跟别人讲带大青囊的武将 脑子坏了 没讲孙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9 18:57
看我自己的回复 我说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9 1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新区玩的孙坚 甘宁 太史慈,孙坚前锋全加攻击,带步步为营和移花接木,感觉还是可以的。可能S2比较难用,毕竟是二线武将

点评

孙坚的遗志不能给自己加!你确定你用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3 1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备克星是荀彧
改版前的孙坚遇到刘备也是完败
孙坚这样改是加强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迅速增加人品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信心 发表于 2016-4-29 15:19
第三回合后无法恢复兵力,带大青囊?

看我自己的回复  我说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信心 发表于 2016-4-29 15:19
第三回合后无法恢复兵力,带大青囊?

在跟别人讲带大青囊的武将 脑子坏了 没讲孙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flict 发表于 2016-4-29 10:58
孙坚放前锋好吧再加上改版的移花接木 或者大青囊谁用谁知道

没有大青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弓打蜀步被虐,,, 这难道不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用啊 孙坚! 遇到荀彧 跪   遇到刘备  跪 。。。遇到什么才能不跪?
955.jpg

点评

求技能!我觉得很牛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 08:3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