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查看: 4426|回复: 25
收起左侧

[征服赛季] 一张战报告诉你姜维是个多恶心人的货

[复制链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发表于 2017-8-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见过最废物的将 手嘚瑟了下 居然觉醒了 第一份儿战报看了下 大段大段这种恶心桥段  能看完姜维战报的 心灵需要多强悍

一句话 率土整不明白除了这种不稳定不叠加过程 满纸废物桥段 再好的历史演绎也是让糟蹋 都是什么破几把玩意 一配新组合就怄气
    拒绝废物 从姜维做起 明天重置下降 不想看这些倒胃口的战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00494
经验
149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8-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对这个游戏有多失望就越是对这款游戏有多认可。希望率土越办越好,不应该让玩家越玩越心灰意冷。

点评

认可倒是没有 只能说离期望值相去甚远 本来可以更好 做楚翘 奈何磨磨唧唧 一心只顾分赃 是市场还没有同类比拟游戏 不然早弃了 就冲这武将设计严重鸡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6 2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死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17-8-6 23:10
其实对这个游戏有多失望就越是对这款游戏有多认可。希望率土越办越好,不应该让玩家越玩越心灰意冷。

认可倒是没有 只能说离期望值相去甚远 本来可以更好 做楚翘 奈何磨磨唧唧 一心只顾分赃 是市场还没有同类比拟游戏 不然早弃了 就冲这武将设计严重鸡肋

点评

我也觉得只赢这一手,武将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7 10: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0312
经验
7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8-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论坛就你能看
这破游戏负责更新的只有1个程序员吧
他吗的S B腾讯做 了一个SLG游戏 跟屎一样

点评

之前接触过他们策划里边人 团队人不多 是网易收购的团队 办事超墨迹 姜维记得九区二赛季就提交过无数修改方案(那时候能和策划扣聊) 俩年了 废物还是废物 换个姿势恶心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6 23:42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yzzz 发表于 2017-8-6 23:34
整个论坛就你能看
这破游戏负责更新的只有1个程序员吧
他吗的S B腾讯做 了一个SLG游戏 跟屎一样

之前接触过他们策划里边人 团队人不多 是网易收购的团队 办事超墨迹 姜维记得九区二赛季就提交过无数修改方案(那时候能和策划扣聊) 俩年了 废物还是废物 换个姿势恶心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0312
经验
7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8-7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皇性寡 发表于 2017-8-6 23:42
之前接触过他们策划里边人 团队人不多 是网易收购的团队 办事超墨迹 姜维记得九区二赛季就提交过无数修改 ...

这个游戏3分之2都是边缘武将 毫无作用 放在那里 就是不改 每周改点战法文字描述 哪天突发奇想 在做一个垃圾武将

点评

嗯 平民抽卡慢 好不好 能玩就行 反正也没投入 土豪氪了金 还玩着体验极差的游戏 这就有一种被秀逗了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7 0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7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yzzz 发表于 2017-8-7 00:20
这个游戏3分之2都是边缘武将 毫无作用 放在那里 就是不改 每周改点战法文字描述 哪天突发奇想 在做一个垃 ...

嗯 平民抽卡慢 好不好 能玩就行 反正也没投入 土豪氪了金 还玩着体验极差的游戏 这就有一种被秀逗了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54815
经验
795
人气
0
人品
145
发表于 2017-8-7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隔壁阴阳师。活动不断,调整不断。

点评

阴阳师也就是最开始火,我认识的很多人已经弃了  发表于 2017-8-7 0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04687
经验
5747
人气
0
人品
1303
发表于 2017-8-7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维确实不行,上赛季怎么配都不如意,这赛季只好不用他。

邓艾姜维都还需要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677408
经验
7288
人气
30
人品
2440
发表于 2017-8-7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将都是。不说效果真假,光是要是能刷新就能强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539910
经验
1666
人气
0
人品
495

率土王者

发表于 2017-8-7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皇性寡 发表于 2017-8-6 23:18
认可倒是没有 只能说离期望值相去甚远 本来可以更好 做楚翘 奈何磨磨唧唧 一心只顾分赃 是市场还没有同类 ...

我也觉得只赢这一手,武将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1718978
经验
4054
人气
0
人品
2250
发表于 2017-8-8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挠痒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083846
经验
438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8-8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状态不能覆盖也不知道到底是为啥,搞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02905
经验
183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8-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姜维能自动刷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549318
经验
1502
人气
2
人品
61
发表于 2017-8-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率土数值很神奇(简单说就两个字la ji)。

举例1:城区练级。
弓诸葛把敌军谋略降为0,接着周姬甩出技能,可伤害很低。

举例2:打架。
第一回合,我方汉董减伤89%,可敌方白板徐庶  普攻伤害296……
第二回合,触发我方何太后减伤55%,普攻伤害291……
瞬间想把2红太后砸了……

s、逼、策、划,M、M、P

点评

哈哈 传说率土战报都是随机生成的 属性都是没用的描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8 1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289837
经验
1237
人气
116
人品
3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燃闪电 发表于 2017-8-8 14:55
率土数值很神奇(简单说就两个字la ji)。

举例1:城区练级。

哈哈 传说率土战报都是随机生成的 属性都是没用的描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792568
经验
1350
人气
0
人品
750
发表于 2017-8-8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试组合试得很无奈。搞来搞去都是看脸,队伍克制又过于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14287
经验
2184
人气
0
人品
1930
发表于 2017-8-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三十六计。。。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73816
经验
470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8-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速主动将除了大陆逊,弱智将除了马超群吕这两个大都督眼里的武勋宝宝。这两个大类其他武将全部都是垃圾,希望网易能改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