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查看: 4083|回复: 10
收起左侧

[萌新指引] 苹果手机坏了,原苹果手机上的帐号无法在安卓登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手机坏了,原苹果手机上的帐号无法在安卓登陆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发表于 2018-5-10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iOS和安卓目前的确是不互通的哈。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再买个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买一个啊,IOS账号和安卓本来就不互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光i 发表于 2018-5-11 00:09
再买一个啊,IOS账号和安卓本来就不互通

没更好的办法,我只能再玩一个新号了!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上登录罗

点评

电脑上登陆还是要苹果设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5 0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残菊败柳 发表于 2018-5-13 22:38
电脑上登录罗

电脑上登陆还是要苹果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二手的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网易手游管家”, 用电脑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换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苹果和安卓是不互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嵌论坛】《率土之滨》游戏内论坛(内嵌论坛)上线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