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查看: 4315|回复: 25
收起左侧

[征服赛季] Nx实验室,甲鱼,甄洛/刘备/群貂蝉,张机/汉董体系

[复制链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发表于 2018-6-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ilx 于 2018-6-19 16:45 编辑

稳健扎实的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24752
经验
12872
人气
0
人品
3742
发表于 2018-6-7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和打谁都不虚。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096736
经验
7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改用張機 要如何配戰法

点评

前锋反间草木,其余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率土取經 发表于 2018-6-7 21:08
如果改用張機 要如何配戰法

前锋反间草木,其余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639900
经验
746
人气
0
人品
600
发表于 2018-6-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战法啊
论坛app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666234
经验
1275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8-6-7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正常不过的战报了,看脸之滨,没有什么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05992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8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17667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8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常见的吕蒙甄姬马云禄反而打不过

点评

我遇到的还好,马云禄中反间吃回马,董卓上万的输出,再中个楚歌基本是爆大营。而且我还有妖术,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DevilHalll 发表于 2018-6-8 01:24
遇到常见的吕蒙甄姬马云禄反而打不过

我遇到的还好,马云禄中反间吃回马,董卓上万的输出,再中个楚歌基本是爆大营。而且我还有妖术,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05992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下这队怎么样

点评

可以,我跟你的最大区别只是绝水换妖术。我喜欢甲鱼转死士地利,带不攻。看个人战法配置了,不攻更稳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9 0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247004564 发表于 2018-6-8 23:57
楼主看下这队怎么样

可以,我跟你的最大区别只是绝水换妖术。我喜欢甲鱼转死士地利,带不攻。看个人战法配置了,不攻更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123004
经验
160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6-9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我又来看你的帖子了

点评

欢迎欢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9 0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猫 发表于 2018-6-9 01:06
大神,我又来看你的帖子了

欢迎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008497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甄洛换弓诸葛可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8297
经验
456
人气
0
人品
50
发表于 2018-6-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贾诩不攻楚歌在我看来和深谋楚歌差好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707213
经验
68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6-10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二荀除了魏智还有好的搭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054209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6-10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46965
经验
59
人气
0
人品
40
发表于 2018-6-12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贾羽 刘备 SP赵云呢?

点评

前三回合顶不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676776
经验
1510
人气
0
人品
37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王座 发表于 2018-6-12 04:31
楼主,贾羽 刘备 SP赵云呢?

前三回合顶不住

点评

大神,为什么不用群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0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004355
经验
28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6-1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汉董刘备贾诩和怎么带战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